当前位置:首页

战“疫”后方,我们来驰援!

日期:2020-02-18 14:55:11

“请收下我们的心意!你们在一线辛苦了!”2月17日上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企业——内江蔚然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毅率领公司员工,将1000只加工好的鸡、鸭,分别送到了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两所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以及部分基层乡镇卫生院,为前线的医务人员带去了民营企业的深情问候。

内江蔚然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本土的生产型企业,在前期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停止生产后,不顾企业遭受的巨大经济损失,坚持每天对生产车间进行清扫和消毒。后经过内江市政府7个市级部门和四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被确定为内江主城区范围内唯一一家防控新冠疫情期间家禽集中宰杀点。副总经理胡毅立即组织力量在24小时之内恢复了家禽宰杀加工,保证了疫情期间内江中心城区家禽市场的供应,满足了市民生活需求。

         面对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为民建会员胡毅和他的企业一直想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什么。胡毅第一时间通过东兴区红十字会向抗疫工作捐款,当听说基层排查监测点因远离闹市,值守人员生活不便时,他立即筹集了2000元的方便食品、取暖设备等物资送过去。这场战“疫”,最辛苦的无疑是前线的医务人员,胡毅说:“我们做企业的,没有其他能为医院帮得上忙的地方,只有送些鸡、鸭过去,希望一线的医务人员们吃得好一点,保重身体!”“请你们在前方安心工作,后方交给我们!”(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