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春节前慰问走访会员

日期:2020-02-04 16:05:27

2020年春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率队慰问民建内江市委离任主委及离任主委遗孀、退休班子成员、民建市委机关退休干部、民建省委聚力关爱工程对象、民建省委聚力关爱对象之外年龄在70周岁以上或会龄在30年以上老同志5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一同慰问民建内江市委离任主委及离任主委遗孀。

说明: H:\旧电脑\2020\机关事务\春节慰问图片\QQ图片20200207112702.jpg

徐进才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晚年生活美满祥和。走访慰问期间,慰问对象及其家属、子女纷纷感谢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牵挂他们,关心他们的生活,特别是在百忙中抽时间上门走访,给大家带去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和亲情。

说明: H:\旧电脑\2020\机关事务\春节慰问图片\QQ图片20200207112044.jpg

陪同慰问的还有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机关办公室主任严梅,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主任刘彬、委员李斌、陈品杉等同志。(民建内江市委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