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关于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日期:2020-02-07 11:00:32

民建内江市全体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民建内江市委积极响应上级倡议,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配合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开展各项工作。为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向全市民建会员发出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自觉遵守内江市委市政府和本单位疫情防控部署的具体要求,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管控工作,无特殊事情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确需外出,必须要采取防护措施,一旦发现自己或身边有人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交叉感染。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控宣传,多向会员、同事、亲戚朋友宣传科学防范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正面引导、疏解民情、化解矛盾,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共同防控疫情的合力。

三、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全体会员要调动各类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勇于担当,伸出爱心之手,献出民建真情,积极主动向疫情严重省份、内江市疫情防控医院、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款捐物。

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坚决打好这场生命保卫战!

联系方式:民建内江市委会办公室 何其杭(电话:13438669404,邮箱:17532958@qq.com)

 

                    民建内江市委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