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日期:2020-01-17 09:45:54

2020年115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到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全体参加会议,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徐进才代表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工作。一年来,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团结带领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主题教育中呈现新亮点,在服务社会中展现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脱贫攻坚被民建中央表彰为先进集体,会务、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分别被民建省委表彰为先进,外宣工作突破性地获得二等奖,同时分析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2020年工作打算。并带头向大会报告个人工作情况,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向大会报告个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并本着对民建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最后,徐进才指出,此次述职述廉会议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全、查找问题准、制定措施实,达到了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班子成员讲政治、顾大局、严要求、善履职,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创新工作方法,紧紧围绕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次全会重要部署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奋力建设“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 图/刘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