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与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联合召开2020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9-12-31 18:06:02

12月26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和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在内江民建会员企业天趣酒楼联合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活动。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兼综合支部主委、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梅,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院长罗官生等应邀出席。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会员、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全体院士6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活动上,官忠全回顾了综合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了2020年重点工作:2019年支部以成功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支部为契机,创新打造出了会员之家(文艺宣传队)、同心大讲堂、同心书画院等三大活动阵地和品牌,激发出了支部新活力,彰显出基层组织新魅力。与此同时,支部依托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成立的同心书画院在传统文化培育、对外联谊交友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支部副主委李锋、郑常伟分别通报了拟推荐表彰的2019度市级表彰优秀会员和2019度支部优秀会员公示名单,以及相关工作;罗官生代表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进行表态发言;支部4个活动小组召集人相继进行交流发言;新会员黄通伟、付光明、游亮登台集体亮相并表达了加入民建和融入综合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之情。

为建立健全社会服务活动长效机制,由支部组织发起的活动基金募集工作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亮相试点。会员企业内江市晟长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光明捐出的酵素饮品掀起与会会员们的积极认购热情,活动现场筹集款项0.5万元成为支部的首笔基金。

活动现场,会员们还表演了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支部会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活跃气氛的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会员们欢声笑语,共同迎新春、展未来,祝愿内江民建的明天更美好。活动在一片喜乐祥和气氛中圆满落幕。(文、图/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  官忠全、潘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