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中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12-31 11:43:52

2019年1224日,民建内江市中区总支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并结合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会员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座谈会还听取了会员对党派在人才培养、活动开展、会员思想教育、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党派发展建言献策,发言真诚、直率,富有建设性。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总支主委、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澜肯定了会员们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和支持会内工作,爱岗敬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市中区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成绩。同时也表示,民建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各类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集思广益,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会内各项工作能够有实质性改进,促进民建组织更好地发展。

(民建内江市中区总支  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