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自同城化发展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活动在内江举办

日期:2019-12-23 16:36:15

为深化内江、自贡两地民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2019年12月20日,民建内江市委和民建自贡市委在内江市举办内自同城化发展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第二次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出席活动,两地的民建企业家代表和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主持。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内江民建会员书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民建会员企业内江庆隆机床有限公司,并共同观看了内自同城化发展宣传片。两地民建市级组织交流了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会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委员会与民建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互赠书画作品;民建内江市委企业发展委与民建自贡市民泽企业家俱乐部互赠书画作品;两地民建会员企业四川易博智汇农业有限公司与自贡市顺水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徐进才代表民建内江市委致辞,热忱欢迎来宾朋友们,感谢两地统战部领导到会指导。指出,自内自同城化发展两地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第一次会议以来,两地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遵循增进友谊、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凝聚共识,共促发展的原则,积极推动《内自同城化发展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协议》落地落实,两地民建的友谊在加深,交流的领域在拓展,合作的成果在显现。在内江举行第二次会议,将会进一步推动两地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同时,诚挚祝贺两地基层组织结对成功!希望两个基层组织以签约结对共建为起点,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更好地推进基层组织的建设,成为内、自两地民建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的典范。同时,祝贺易博智慧农业与顺水农业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两个企业认真履行协议,加强合作,互惠共赢,通过合作不断发展和壮大自身企业,成为内自两地民建会员企业合作发展的标杆。

会上,王孝谦代表民建自贡市委作了讲话。他对民建内江市委为支持自贡民建会员在内江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地民建会员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希望两地民建组织就促进“内自名人之旅”共同开展调研。

最后,罗侯勇代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对两地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加深联络;二是通过调研互访等推进具体工作;三是相互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提出,希望内自同城化发展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跟进有为,内江、自贡在产城融合共建、社会和谐共治、发展成果共享等方面结出硕果。(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