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顺利通过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市级验收

日期:2019-12-23 10:25:45

12月18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在东兴区总支学习活动中心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达标验收现场会,对东兴区总支创建魅力基层组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各总支、支部负责创建工作的同志共10余人共同参加了验收工作。

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上,东兴区总支主委刘履秀向验收组成员汇报了总支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工作情况。验收组成员们实地查看了总支学习活动中心,深入了解了总支学习活动情况,并认真翻阅了总支“五个好”基础资料。随后,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总支的创建工作有特色、基础工作扎实、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学习活动生动丰富,同意总支通过“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达标。

徐进才主委向总支顺利通过魅力基层组织创建达标验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东兴区总支的创建工作得到了中共东兴区委、区政府和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总支一把手亲自抓创建,会员齐心协力,工作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其他支部向东兴区总支多学习、多取经,力争尽快通过魅力基层组织创建达标验收。

徐进才主委指出:下一步,东兴区总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特别是在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上要加强;要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动的质量,探索由总支下属各支部分别开展小组活动的形式;要进一步做好相关资料的归集存档,巩固创建的成果。
刘履秀主委向验收组成员特别是徐进才主委对总支工作的肯定予以感谢。她表示,总支将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兄弟支部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做好基础性的工作,力争尽快通过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省级验收。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