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与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交流

日期:2019-12-02 17:46:23
 

20191128下午,民建自贡市贡井区政协副主席、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雷霖、副主委许增英、副主委罗尤华等一行五人来到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活动阵地——会员企业福鑫公司会议室商议结对共建事宜。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主委赵树铨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民建自贡市贡井区政协副主席、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雷霖一行参观了食品支部的活动阵地,支部主委赵树铨详细介绍了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创建过程。会上,双方支部主委相互介绍了支部的情况,通过交流、参观达成共识,大家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共同商讨结对的相关事宜,对未来的成功结对共建充满信心。

会上,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还全体参会人员详解了基层支部结对联谊的相关要求,并根据两个支部的具体情况,从结对的方式、活动的开展、资源的共享和参政议政方面提出建议,要求每次的活动都要有明确的主题、有方向,要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并分享了其他支部结对的事例和经验。(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