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日期:2019-11-22 15:09:47
 

1115,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组织会员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赴交通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送上温暖爱心。在交通镇敬老院,支部主委王革屏一行与敬老院老人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会员们为27位老人送去了米、油、零食等物资,这份冬日里的温暖为老人们带来欢欣和笑颜。

领悟丰富内涵,强化学习宣传。送温暖活动后,王革屏主持召开支部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详细解读和宣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发挥作用。(经开区支部  何叶、雷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