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立足本职,精准服务

日期:2019-11-01 15:08:44
 

—法官会员承办典型案例引领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为推动形成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引领示范作用,1024日,四川省高院发布全省首批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典型案例,民建内江市委综合支部副主委,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李锋承办的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内江市大润发超市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入选。

坚定不移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是民建会的优良传统,也是民建会与经济界人士紧密联系特色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心聚力共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当下,内江民建会在关注顶层设计,抓好参政议政,着力党派整体职能发挥的同时,充分尊重发挥基层会员首创精神,鼓励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入点,各尽其能建功立业。此次会员李锋承办案例的入选,是继其为全市150名民营企业家作专题法律风险讲座后,对内江民建这一正确工作思路的再次重要实践,也是民建综合支部成功创建全国“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又一成果体现。

本次全省公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典型案例7件,其中刑事案例1件、民商事案例5件、执行案例1件。“大润发”一案的典型意义在于依法保护商标权人合法权益,鼓励创新创造,营造公平竞争的法治营商环境。(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  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