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共同学习 不断进取 携手前进

日期:2019-11-01 15:06:39
 

一食品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会议制度确立70周年,20191023日,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主委赵树铨召集支部全体会员在福鑫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重点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印发《民建内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食品支部副主委陈军宇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读了按照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民建中央、民建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明确了民建内江市委决定2019年在全市民建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方案步骤。

会议还开展了建华讲堂,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章程》节选,使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性质、历史、政治纲领、任务以及会员的基本要求。支部主委赵树铨还汇报了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过程及结果,通报了2019年食品支部主要工作情况。

会后,周忠勇副主委和李梅秘书长参观督导了食品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完成情况。

(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