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举行同心大讲堂启动仪式

日期:2019-10-22 16:10:29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举行同心大讲堂启动仪式

——内江民建基层组织第一个同心大讲堂正式揭牌上线运行

 

 

20191018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打造的“同心大讲堂”正式启动运行。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兼综合支部主委官忠全、综合支部副主委郑常伟、综合支部会员及部分会员企业高管共计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官忠全在启动仪式上指出,通过认真总结近年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主题教育活动经验规律,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创新理念思路、载体形式、方式方法,注重线上线下引导有机结合,做到“规定动作”有序到位,“自选动作”精彩纷呈,及时把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贴近时代、贴近成员、贴近实际。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原则,经过精心筹备,并报经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以及民建内江市委同意,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同心大讲堂”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是内江民建基层组织中成立的第一个同心大讲堂。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同心大讲堂以会员企业四川融通清算事务所为依托,以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会员和会员企业为学习主体对象,积极开展符合基层组织实际情况、体现基层组织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面向会员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交流培训、论坛对话,致力于将同心大讲堂打造成民建会员接受前沿知识、吸取有益经验的交流学习平台、统一战线学习阵地的“加油站”和内江“同心智库”的优秀品牌。(图文/邬小波 罗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