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2名民建会员当选为民建四川省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

日期:2019-01-10 11:31:55

民建四川省委九届七次常委会于201917日在成都召开的。会上,民建四川省第九届省委员会决定增设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并任命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委员。

民建市委委员、调研委主任、民建东兴区总支副主委魏琴,综合支部成员、内江市市中区水产渔政局动物检疫站站长胡钱东在本次会议上被任命为民建四川省第九届省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将与其他49名专委会成员一道,按照民建省委的工作部署,就农业与农村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开展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围绕民建中央和中共省委重点工作为宗旨,以密切联系经济界为路径、以深入调查研究为抓手、以开展高水平专委会活动为支撑、以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导向,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为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东兴区总支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