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8-12-12 13:30:00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多党横向合作更上一层楼,127日下午,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50余人开展联合调研活动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兼综合支部主委、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唐卫东,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民盟内江师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内师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达伟,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副主委黄和超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调研了内江市农科院资中县银山镇基地、经开区内师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在市农科院资中县银山镇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发展情况及远景规划,参观农业科技在旅游观光中的应用,感受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魅力。在内师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大家认真聆听了解建筑、空气、水检验流程、检测工艺,切身感受这些检测检验项目的重要性。

内师检验检测中心参观考察

座谈会在内师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主持。会上,官忠全同志、黄和超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成员们积极发言,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变化和深刻体会。近80岁的民革老党员刘荣德饱含深情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谈起,从共产党建立之初、国共合作、抗击日寇、探索国家前进路线谈到改革开放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成果和当前中国的国际地位等等,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责任担当。

在座谈会上,官忠全、唐卫东、李梅等同志均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座谈会很成功。民建内江和民革内江的组织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为全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综合支部  曾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