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走访调研会员单位及企业

日期:2018-12-05 18:21:31

    114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在东兴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祥迎、民建东兴区总支主委、东兴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的陪同下,到会员所在的单位及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民建东兴总支副主委魏琴参加本次活动。


徐进才带队到东兴区食药监局走访座谈


徐进才一行先后到民建会员所在的东兴区食药监局、东兴区统计局,与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对会员单位对民建会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会员单位能更多的给民建会员交任务、压担子,帮助他们更快的成长。徐进才也鼓励民建会员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展现出民建会员的良好风貌。


随后,徐进才一行专程来到了民建会员参与承建的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和内江市公交集团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了解。



徐进才一行调研第二污水处理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祥迎对民建东兴总支在会员发展以及参与脱贫攻坚、东兴经济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东兴区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民建东兴总支,在阵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更多的特色,力争打造为东兴区统战工作的又一亮点。



徐进才一行调研内江市公交集团建设项目情况


刘履秀对民建市委、东兴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建东兴总支的关注和关心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民建东兴总支将继续不忘初心,广纳贤才,充分发挥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东兴区和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徐进才充分肯定了民建东兴总支会员对东兴区乃至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会员们进一步弘扬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精神,力求将工作做深做精,力争把企业做强做大。同时也对民建会员提出了新时期的新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进取,全面发展;三是要继续积极参与民建活动,热心会务,发挥民建组织优势,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提升民建的社会影响力,为内江的发展贡献出“民建”力量。(文/东兴总支蒋家璇、图/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