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弘扬助人好风尚,传递大爱正能量——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走进威远特教校送温暖,献爱心

日期:2018-12-03 18:41:34

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130日,借“国际残疾人日”的契机,民建经开区支部组织会员赴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学校送去捐款,为残障学生献出爱心。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学校的学生作品展示厅、教室、节目排练厅等,观看了残疾学生正在排练的歌唱表演,询问了学生身心及学习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暖心交流互动,深刻感受到孩子们的自强不息精神。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130日,借“国际残疾人日”的契机,民建经开区支部组织会员赴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学校送去捐款,为残障学生献出爱心。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学校的学生作品展示厅、教室、节目排练厅等,观看了残疾学生正在排练的歌唱表演,询问了学生身心及学习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暖心交流互动,深刻感受到孩子们的自强不息精神。

捐赠现场,支部主委王革屏代表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发言,王革屏感叹道:我们内心很有触动,也很感动,孩子们乐观向上、热情主动,老师们辛勤教导、无私奉献。我们看到大家的笑脸,听到大家演唱的学校主题曲,感觉自己也充满了力量。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够越来越好,好好学习,自强不息。我们将会依托民建会,继续发扬乐助人为乐精神,为扶残助残贡献力量。(经开区支部  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