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开展民营企业经营状况调研活动

日期:2018-12-03 18:38:49

1130日,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王革屏带领支部会员深入本支部会员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主委王革屏、副主委米方明、李琦一行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壹脸通科技公司,王革屏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存在问题以及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期望。


IMG_20181130_154741
IMG_20181130_153428

 

 

 

 

 

 

 

 

鼎锋易大电商公司建设运营的“内江.甜城味展示体验馆”现场,王革屏一行详细查看体验馆建设和经营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及面临的问题,为企业未来发展出谋划策。王革屏表示,“甜城味”农特产品公用品牌展示体验馆,为推动内江农特产品品牌及农业电商扶贫项目作出了贡献,希望企业抓住机遇,谋划好企业发展壮大,未来取得更好成绩。(经开区支部 何叶)


IMG_20181130_163320
IMG_20181130_16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