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内江民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营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8-11-23 19:22:42

 

1123日,民建内江市委在锦江酒店重龙厅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营企业座谈会。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官忠全主持会议,民建市委秘书长李梅,民建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官忠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刚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李梅传达了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参会企业家代表纷纷畅谈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出席省上会议的企业家代表张洪春说:《意见》的出台民企战胜困难的法宝,是民企发展壮大的法宝。有中央的支持,政府的帮扶固然重要,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不能等、靠、要,要主动作为,要强化内功,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赢得市场先机。参会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要把这次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在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要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担责,认真履职。民建内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履职的重点领域,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加强调查研究,注重收集、反映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文:民建内江市委机关李梅/图:陈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