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凝聚共识 同心同力—综合支部与食品支部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交流会

日期:2018-11-21 22:15:40

20181116日,民建综合支部和食品支部联合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官忠全,民建食品支部主委赵树铨出席会议。会上,官忠全、赵树铨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就支部的自身建设作了介绍,并重点就如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作了深入的交流。

DSC_0227官忠全说,食品支部和综合支部作为友好支部,双方有着深厚的历史情谊,今天的交流会议大家都收益良多。就下一步的工作,他建议综合支部和食品支部要联合开展支部活动,互通有无,共话发展,要把这份深厚的情谊继续传承下去。同时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我们都看到了双方工作的闪光点并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希望两个支部持续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上凝聚共识、互通有无,为内江民建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整体工作推进添砖加瓦!

DSC_0224(综合支部图文/吴学丰、李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