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积小善,成大爱——民建会员企业摩西机构在行动

日期:2018-10-22 14:47:44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内江市民建综合支部会员企业摩西机构于2017年加入这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近日,摩西机构行政人员采取在微信和QQ工作群里推送公益活动信息的方式,提醒和呼吁工作人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对贫困儿童以及孤儿们捐献一份爱心,摩西机构工作人员们积极响应,纷纷以行动表达善意。据不完全统计,机构总公司与泸州、宜宾、自贡分公司共计捐款4127元。


摩西机构旗下的摩西公关,在此次99公益日前期,义务协助内江红十字会策划了本次“99公益日”在内江的推广宣传工作。
摩西机构员工表示,积小善,成大爱。不管在何处,一份善意加一份善意,一次善举加一次善举,一定可以成就大爱。以后,他们会继续将公益进行到底。摩西机构,是万千投入到公益事业的组织和机构中的一个,如今有越来越的企业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相信内江的公益事业将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综合支部\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