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约九九 缘聚重阳——民建内江市委举办2018年重阳节活动

日期:2018-10-17 14:03:01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1016日,民建内江市委老委会组织会内60周岁以上老会员相聚在内江师范学院崇文阁,欢度2018重阳节。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秘书长李梅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老委会主任刘彬主持。

刘澜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向老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祝愿,并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民建内江市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活动现场,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应邀为会员讲解如何预防老年人常见病,如何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并答疑解惑;同时,专业医生为老龄会员进行常规体检;内江市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赠送画作;最后,猜谜活动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

老同志们纷纷赞扬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大家纷纷回忆民建往事,畅谈民建今昔,对内江民建的未来充满信心。(老龄委成员:罗敏)

IMG_0554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老委会活动2018会场.jpg

座谈会现场

 

老委会活动2018101.jpg

会员们认真听讲座

 

老委会活动2018书画.jpg

书法家现场泼墨

老委会活动2018102.jpg

体检现场

 

老委会活动201810.jpg

猜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