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日期:2018-07-13 17:25:15
 

712,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民建四川省委九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才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向全体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学以致用,切实抓好本职工作,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出实效;三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更好的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全体会员要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各总支支部要提前谋划,深入调研认真撰写,多出精品文章为明年的两会做好准备;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及时做好信息反馈,更好助力联系点开展脱贫工作;积极整合会内资源,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人士的优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力争脱贫工作更有亮点和成效;积极服务好会员企业,加强对会员企业的走访调研,关心企业发展,通过各种渠道帮助企业克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民建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