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企业发展委召开专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8-07-12 11:46:37
 

按照民建省委统一部署及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有关工作,77日,企业发展委召开专委会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和贯彻。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发展委主任晋嘉通报了“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此就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我市如何落实好民建省委有关要求,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会内的一件大事,各位会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二是要认真落实。各位参会会员要按照民建省委的有关要求和今天的会议安排,结合企业实际,认真梳理,做好实质签约和意向协议的项目统计报送工作;要开动脑筋,结合论坛征文选题范围,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和提炼,积极报送高质量的文章。

三是要广泛发动。要积极做好论坛的宣传工作,广泛发动身边的会内骨干力量、会外企业家参与到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中来,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协助做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企业发展委的其他工作。 (企业支部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