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智汇贤谱新篇,内江民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发展

日期:2017-10-30 15:06:35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化,传统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诸多新的挑战。为推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全面实施,进一步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民建内江市委主动作为通过新成立的企业发展委联合民建会员企业成功承办川南电商大讲堂,充分发挥民建界别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聚智汇贤共谱内江发展新篇章。

20171027上午,川南电商大讲堂在内江飘香园林会议中心举办,市商务局、民建市委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青年业务骨干等上百人济济一堂。特邀专家电子科技大学侯伦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新电子商务模式对旧模式的冲击》的精彩讲授。侯教授旁征博引,结合日常生活体验,以丰富有趣的多媒体手段,带领大家感受到了新经济的独特魅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启迪思维,收获颇丰。(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