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疫”往无前 ,“疫”战到底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会员积极投入疫情 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24 18:54:48

面对“9.08”新冠肺炎疫情,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会员高建伟余霞等闻令而动、逆势而动、向险而行,接到工作任务后第一时间投入抗疫工作,同社区、村干部一起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的忠诚与担当。


疫情如火,号令如山。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会员余霞在接到抗疫通知第一时刻,连夜出发到永福镇鲤鱼塘村开展抗疫,作为双职工家庭,余霞的爱人也下沉到抗疫一线,而她们有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孩子,家中老人因身体原因也无法照顾,为了不耽误工作,余霞当即决定带娃上岗在疫情防控这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余霞以带娃上阵的姿态,在田间地头协助村干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卡点值守、核酸样本转运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与其他奋战在村(社区)一线抗疫的会员有所不同,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另一名会员高建伟是两岁双胞胎孩子的父亲,他的抗疫战场在办公室。99日,正在一线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民建会员高建伟接到组织安排后,立即到东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道,开展疫情信息收集、编写疫情简报,做好会务保障等工作,自战斗打响以来的10多天时间里,经常工作到深夜,饿了就吃泡面、累了就在沙发上躺一躺,吃住在办公室,以办公室为家,以笔为戎,以对使命的高度负责、对职责的勇于担当,夜以继日的岗位坚守,为保障东兴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默默贡献着一名抗疫幕后工作者的力量。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