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内江经开区调研电子信息产业

日期:2022-09-08 14:27:44

202297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内江市经开区开展电子信息产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内江市兴展光电有限公司和四川富乐华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功率模块陶瓷基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座谈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徐进才对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内江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良好,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经开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为内江社会经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更是内江经济发展的一股强劲力量。他希望民建内江市委通过建言资政推动解决经开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支持和帮助经开区更好地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和聚集区建设。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均,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权,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祝清,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锻炼)严梅,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分别参加相关调研座谈。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   图 /马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