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赴高新区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5-31 17:33:02

为进一步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527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及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内江高新区进行工作对接,并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缪丹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经发局分别就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道路扬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水库水质治理、工业污染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听取高新区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后,潘容对高新区管委会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21年为全市空气环境质量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并同高新区的同志一起对2022年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深入的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她说,民建内江市委将与内江高新区加强日常联系,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畅通交流渠道,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将收集的重要问题和意见建议形成报告,通过多种形式报市委、市政府,切实履行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职责,共同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