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宣讲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1 16:03:25

 

2020年12月30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召开民建内江市委七届第二十三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宣讲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内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宣讲会上,徐进才围绕准确把握内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成就、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要保障等,深入浅出地对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动员内江民建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务实作为,助力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开启内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徐进才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把学习宣传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ー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深悟透,广泛宣传,人人知晓;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用心用情用劲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来年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秘书长李梅,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市委机关  严梅)